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4年11月15日

離棄偶像、歸向神

你們是怎樣離棄偶像,歸向神,要服事那又真又活的神,等候祂兒子從天降臨……。(帖前一9至10)

巴納調查報告(Barna Report)顯示,信主的人與世人確有分別,但分別不算很大。其實我們看看自己也能知道,每一個信徒在信主後都經歷過靈命上的掙扎,不會馬上就變得完全。我們不必為了向別人傳福音而誇大基督徒的改變,我們周圍的朋友更願意看到一個與他們一樣,有血有肉,常會陷入靈肉交戰的人。然而怎樣才能越來越像基督?

帖撒羅尼迦的信徒一信主,就成了馬其頓和亞該亞其他信徒的榜樣,其實秘訣非常簡單:他們離棄過去的偶像歸向神。偶像不單指其他假神,也包括一切我們奉之如神的人、事、物。

過去你追求物質或地位上的成功嗎?你要放下。你貪愛五光十色的世界嗎?你要放下。你追求與異性在一起的那種感覺嗎?你要放下。你喜歡別人稱讚你,恭維你嗎?你要放下。你放任自己,不肯對付自我,美其名為作你自己嗎?你要放下……。要讓神坐在你生命的寶座上,

單一的順從祂,榮耀祂,討祂的喜悅。

~黃天賜(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 )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1115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