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4年11月2日

要得賜恩的主

(耶穌)就對那人說:「起來,走吧!你的信救了你了。」(路十七19)

宣道會創辦人宣信弟兄寫了一首詩歌,其中歌詞這樣說:「前要的是祝福,今要主自己;前要的是醫治,今要主而已;前我貪求恩賜,今要賜恩者;前我尋求能力,今要全能者……一切在基督裡,主是我一切。」這是他自己親身的經歷。

很多人信耶穌有醫治的能力,又是滿有憐憫的神,有病時會向主禱告,盼望得祂的醫治。就如路加福音十七章記載的那十個長大痲瘋的人,他們對主確有信心,所以求主醫治。當主叫他們去把身體給祭司察看,他們就去了,去時就潔淨了。可是只有一個撒瑪利亞人(乃猶太人所輕看的)回來歸榮耀給神,俯伏在耶穌腳前感謝祂。耶穌十分感慨地說:「那九個在哪裡呢?」又對那人說:「你起來走吧,你的信救了你了。」

我想那九個沒有回來感謝主的人得著的只是醫治,卻沒有得著一位能醫治的主,但那撒瑪利亞人卻得著了。今日我們是想要得醫治,還是想要得這位全能、賜恩的主呢?

~雨云(作者是退休教師,也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1102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