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4年10月18日

攔阻仇敵

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雅五16)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腓四6)

說到禱告的功效,有一個真實故事:有一位宣教士,某天在醫院遇到一名當地人。那人很驚訝地看著他,然後坦白告訴他一件事:「幾個星期前,我和五、六個人正預備要向你們這些外國人搶劫。但當我們正要下手時,卻突然見到四周有16個士兵防守,我們只好放棄離開。」那位宣教士笑了笑,沒說甚麼。

當他返國休假時,和教會中的弟兄姊妹談及此事,有一位聽後回去翻查日記,赫然發現日記中記述了事發那天,教會裡有16位弟兄姊妹一同為這位宣教士守望禱告。

禱告是一種爭戰,是我們手中的兵器,能攔阻罪惡,戰勝仇敵。基督徒也能藉著禱告作和平的使者,求祂保守君王的心,讓屬神的人得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地度日。

我們能將萬事帶到主前,這是多麼大的恩惠和福氣!

~周慈美(作者從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101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