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4年10月11日

病中的聖言

我將袮的話藏在心裡,免得我得罪袮。(詩一一九11)

永生的神是你的居所;祂永久的膀臂在你以下……。(申卅三27)

聽過一個故事:有位基督徒,某日早上起來讀經,打開聖經卻發現上面甚麼字都沒有,便去教會找其他信徒問個究竟。不料,每個人的聖經都是空白一片,完全沒有字。這時大家亂作一團,不知怎麼辦?最後唯有七拼八湊,嘗試把自己記得的經文寫下來,但寫來寫去都是約翰福音三章16節,詩篇廿三篇等,很多經文都背不出來,大家便在會堂裡大哭,他便驚醒,幸好只是一場惡夢!

一位姊妹患嚴重的眼疾,醫生說她兩年內會失明,但她住院時,同室的白人老婦在低聲吟唱《耶穌恩友》,讓她想起主的話,心中大得安慰。神的話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的詩歌,但願我們將神的話藏在心裡。

~周慈美(作者從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101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