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4年10月6日

意想不到的厚賜

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瑪三10)

只要積攢財寶在天上;天上沒有蟲子咬,不能鏽壞,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太六20)

依稀記得小時候,外婆一再叮嚀父母親不要忘記什一奉獻,他們都遵行了。當我畢業開始上班時,父母、姊姊們也不忘叮嚀我:當奉獻十分之一給神。

我們只是中等家庭,父母養育八個子女,學費已十分驚人;但他們對十分之一奉獻只有遵守沒有逃避。當我第一次領到不少的薪水時,要奉獻十分之一自然很不捨得,但不敢違背主的吩咐,把神的錢歸給神。

年日過去,我們並沒有因奉獻出十分之一而變得貧窮。父親年老時,他一再地向親友欣慰地說:「我的孩子一個去美國唸神學,一個去菲律賓唸幼教,一個去韓國唸宣教,而且家中琴聲、讚美聲不斷,神給的更多,超出我所求我想……。」

約翰.衛斯理說:「盡所能地賺錢,盡所能地存錢,盡所能的奉獻。」把金錢投資在天國,最終會經歷神意想不到的厚賜!

~周慈美(作者從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1006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