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4年9月10日

等候神

我等候耶和華,我的心等候;我也仰望祂的話。我的心等候主,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詩一三O5至6)

這段經文真切地表達了一個等候神之人內心的光景。在人生的艱難中,人們等候神如同守在黑夜,四周被黑暗包圍;道路、朋友、資源盡都不見。

夜並不是全然黑暗,神的話是我們暗夜中的明燈。守夜的人就是在艱難中的信徒。只要仰望神的話,就能趕走痛苦和孤獨。

等候並不是無望,守夜雖然難熬,但早晨必會來臨。守夜者存著白天終會來到的盼望,就能度過黑夜。同樣,在試煉中的信徒,若存著信心,必能忍耐等候黎明。

神既允許我們經歷艱難、愁苦,必有祂的美意,祂要親自教導、引領我們走向屬靈的新境界;又如把金子放入爐中,把我們煉得更純凈。

~海顏(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910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