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4年7月31日

見異象,做異夢

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徒二17b)

使徒在五旬節領受聖靈後,得著膽量與能力,由彼得作代表,起來向猶太人同胞講道。彼得引用約珥書上的話,說明門徒領受聖靈,見異象、做異夢,都是神所預定的。這些現象也是「末後的日子」的徵兆,神明顯是要藉這些異象、異夢向人說話,讓更多人早日回轉。

近年世界各地都有關於瀕死經歷的報導,有些人遊歷天堂,有些人被帶到地獄,因為經歷過的人重回人世後生命都產生極大的改變,反映出他們所體會的絕不是出於迷信或幻象。

洪漢義就是其中一位,他本是香港黑社會頭目,早年曾販賣毒品及經營的士高(Disco)生意。他因為有失眠、憂鬱症而嘗試禱告和上教會,而且每當禱告後便能入睡,讓他深知耶穌是主。只是他仍放不下許多生意和不當的男女關係。

一天禱告後,主藉異象讓他看見惡人在地獄中所受的極刑和痛苦,他立時醒悟,把一切捨不得的都丟棄,從此專心跟從主,到處為主作見證!

~徐道勵(作者為本刊編輯)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73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