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4年7月16日

親人離世時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啟廿一4)

我們坦然無懼,是更願意離開身體與主同住。(林後五8)

聞二嫂父親過世,不知說甚麼安慰的話,就說一個真實故事給她聽:教會有一位弟兄妻子過世,一位會友對他說:「我為你失去太太而難過。」他卻回答:「不!我沒有失去她,我很清楚她在哪裡。」

對跟隨基督的人而言,我們的確據就是上帝的話,它告訴我們在離世之後就能立即與主同住(參林後五8)。值得感恩的是:在基督徒眼中,死亡就是天堂、福樂、與主同在。

我勸慰二嫂:「妳父親在世上93年,在教育界服務,以基督的信仰勤儉持家,撫養教育你們四兄弟姊妹,各個成為優秀的基督徒,各有專精,多麼令人安慰尊敬!如今他息了地上的勞苦,回到天父家裡,在那裡沒有痛苦、憂傷和病痛。親愛的二嫂,求神擦去妳的眼淚,因為妳父親在天父家裡,在那裡沒有眼淚、恐懼、病痛、憂傷……。」

~周慈美(作者從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716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