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4年7月13日

在誰手中

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林前一27)

一些身體有缺陷的基督徒,因為對主有堅定的信心,被主大大的使用。不論海倫凱勒、蔡蘇娟、現代聲名遠播的澳洲無肢青年力克•胡哲(Nick Vujicic),都是神的大能在他們身上彰顯的明證。

一枝1元的普通原子筆和一枝40美元的金筆,寫出來的東西效果是否一樣?金筆寫出來的會否較有價值?很明顯,金筆被一個目不識丁的人使用,寫出來的東西不會有太大價值;但即或一枝普通的筆,在著名作家的手中也可以寫出雋永的作品。

我們的人生也是這樣。即或最平凡,甚至有缺陷的人,因為有了主,他的生命就有不凡的價值,在天國、在神永恆的計劃中有份。沒有神,人生短暫無根,隨風而逝。但願我們的人生也成為主手中的筆,即或極平凡,卻為神留下見證祂大能、榮耀祂聖名的印記。

~邱建勤(作者是熱愛文字事工的弟兄)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713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