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4年6月29日

受壓制的得釋放

凡靈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就是出於神的;從此你們可以認出神的靈來。凡靈不認耶穌,就不是出於神,這是那敵基督者的靈。(約壹四2至3)

在一個退修營中,我們十多位營友為一位信主不久、未有得救確據的朋友祈禱。不料,當我邀請她跟我開口認耶穌基督為救主時,她卻突然喊叫起來,彷彿被甚麼壓制著,極度掙扎仍不能開口接受主。

於是我們圍繞她一同唱詩,又迫切為她禱告,大約經過20分鐘,她才掙開壓制她的力量,能確切地宣認耶穌基督為主。第二天她告訴我們,當晚我們圍繞她禱告時,她感到有一股力量和暖流在她身上,讓她勝過惡者的捆綁。當她能真正接受主時,內心更得到很大的釋放。我們在場的人都親身經歷到神的作為是何等真實!

末後的世代,那惡者常在一些受迷惑而敬拜牠,又或因心靈苦困而嘗試過交鬼活動的人心中控制、牢籠他們,使人長久活在悲觀、絕望、心靈受困的景況中。唯有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可以帶來真正的醫治和釋放。讓我們勿忘為這樣的親友迫切代禱,把他們帶到主前。

~徐道勵(作者為本刊編輯)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629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