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4年6月14日

可記念的名

……我們心裡所羨慕的是袮的名,就是袮那可記念的名。(賽廿六8)

甚麼「名」是信主之人所羨慕、可記念的呢?這「名」乃是我們所敬仰、所親愛的「耶穌」。「耶穌恩名何等美善,猶如悅耳歌聲!醫治憂悶安慰悲歎,又將懼怕除盡……。」每逢主日,在擘餅記念主的聚會中,唱起這詩歌,所有的擔子會一掃而空,靈裡的平靜非筆墨所能形容。不少人和我一樣皆認為擘餅記念主的聚會,比任何培靈聚會更顯寶貴。

耶穌恩名如何美善?祂的名有雙重意思:一是: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中拯救出來;二是:神與人同在(參太一21,23)。被罪惡、痛苦壓傷的人,只要仰望、倚靠祂,想念祂名所彰顯的能力和榮耀,便可得著安息;因為「祂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賽九6)祂的名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啟十九16)信祂名的人必蒙祂的眷愛,走人生美善的路。

祂的名永不更改,從古至今,由始至終都是一樣,深願你我常常羨慕記念這名!

~雨云(作者是退休教師,也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61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