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4年5月24日

非無緣無故的愛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約壹四19)

有人說,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確實如此,憑甚麼我要捨己為別人做出犧牲?

美國歷來許多年輕人被神呼召去世界各地。期間,他們回美國述職,卻發現自己對美國是那麼的陌生。在外國他們說著異國的方言,吃著異國的食物,學習異國的文化,忍受著各種難處。默默地,忠心地傳講基督,改善社會,扶持貧弱,醫治病人,開啟教育。這些宣教士受過高等教育,可以和許多美國年輕人一樣,編織夢想,爭取更高的社會地位,讓人景仰的名譽,富甲一方的財富;可是,他們走上了一條與眾不同的道路,一條窄路,一條走的人也少的路。

宣教士的眼淚澆灌了乾枯的心靈,宣教士的血汗開拓了蠻荒之地,宣教士的孤獨陪伴了傷心的人們,宣教士的貧窮滋潤了困苦的家庭。「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此話確實。宣教士們說:「我們愛,因為基督先愛了我們。」

~文文(作者是傳道人,美國展望神學院院長助理)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52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