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4年4月18日

慈愛和誠實

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要繫在你頸項上,刻在你心版上。這樣,你必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寵,有聰明。(箴三3)

慈愛和誠實是最珍貴的禮物。回想早年自己就是因為從信主的人身上接受了此禮物,從而漸漸認識這份禮物原來是從主耶穌那裡來的。祂是何等的慈愛!何等的誠信真實!這也驅使自己樂意跟隨祂、事奉祂。

「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約三16)「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羅五8)

「主啊,袮是有憐憫有恩典的神,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詩八十六15)

「我們縱然失信,祂仍是可信的,因為祂不能背乎自己。」(提後二13)

在這世代,人的愛心漸漸冷淡,人的誠實也漸漸減少。人說的話、做的事,虛虛實實辨不出真假。我們卻「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羅十二2)當效法神的慈愛和誠實;這樣,我們必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寵。

~雨云(作者是退休教師,也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41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