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4年4月1日

切莫忘恩

若有人不愛主,這人可詛可咒。主必要來!(林前十六22)

記得在中學時的音樂教室裡,我第一次對這節經文有深刻感受。那時我們每星期的音樂課都會唱一些詩歌,不單旋律優美,歌詞也很有意義。有一次我們連續唱了多首聖詩,每首都是先賢留下的屬靈產業,其內都有打動人心的信息,雖然只是上音樂課,卻好像在參加「培靈會」。當自己深深被詩歌的旋律和歌詞感動,卻不明白為何有人可以對主的愛無動於衷時,我就想起這節經文。

反觀今天在北美,屬靈資源相當豐富,在我曾住過的地方,走路都可以到起碼七個教會,難怪不時會聽到“church shopping”(物色教會)這個現象,似乎與神的關係是在於我可以得到甚麼,而不是在神的大愛裡,深感自己不配而相對做出愛的回應。

「多給誰,就向誰多取;多託誰,就向誰多要。」(路十二48)主必要來,我們在重重恩典之下,切勿視恩典為理所當然,有天會後悔莫及。

~邱佩鳳(作者是本會Challenger季刊主編,在本會網頁也有專欄文章。)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40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