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4年3月28日

奇妙的禱告者

……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雅五16)

大衛.布蘭諾是一個大有靈力的人,他藉著禱告所完成的工作,奇妙無比。他曾一個人住在森林裡,由於不能講印第安話,他夜以繼日地禱告,希望和一些還沒有開化的人接觸。因為言語不通,他得找一個人來傳譯,他又不住地禱告,求聖靈的力量臨到他,感動人歸主。有一次,他的傳譯喝得醉醺醺的,連站都站不住,可是只有他懂得他們的土話,唯有讓他傳譯下去。但這一次講道,竟有數十人歸主!可見主的大能實在非人所能測。

威廉.克里因讀到他的傳記深受感動,而去了印度傳福音。馬廷讀了他的傳記,也去了印度。皮爾遜讀他的傳記時只有20歲,說他從沒有讀過比這更叫他受感動的書。麥克茨讀過後,感動得流淚。十九世紀傳教事業的復興,大衛.布蘭諾的貢獻很大。

一個把自己隱藏在禱告生活中的人,藉著禱告與主交通來得力量的人,他一定能感動這個世界。他的禱告將像種子般,結出許許多多的果子,得著千萬信徒的收成。

~周慈美(作者從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32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