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4年2月1日

最好的投資

憐憫貧窮的,就是借給耶和華;他的善行,耶和華必償還。(箴十九17)

銀行儲蓄帳戶利息一厘,30年長期公債二厘半,買房子收租15厘……。很多人包括基督徒在內,都想方設法尋求最佳的投資途徑,期望賺取最高的回報、最大的利益。但有沒有想過,即使在世上賺得億萬財富都不能帶走?最終還是白忙一場,傷神費力,一生虛度!

神愛祂的兒女,給他們提供最佳的投資方法是與神同工,不但可得30倍,60倍,100倍的回報,並可得主的稱讚為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主要派許多事給他們管理,並可享受主人的快樂(參太廿五21)。

神賜我們生活豐盛,不單只在今生能享用,神要我們能善用祂給我們暫時託管的財富、能力、時間來祝福他人,轉化為永不衰殘的基業。這樣我們一生的辛勞才有意義,工作的果效也會隨著我們不致白費。

~邱建勤(作者是熱愛文字事工的弟兄)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20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