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4年1月11日

不傳有禍

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羅一16)

只有福音能解決人類今生與來生的問題。我看過太多生命的扭曲、人性的脆弱與罪惡的污染,不管是高官貪腐,狂漢刺殺幼稚園學生以洩心頭之憤,或是夫妻反目,人與人的摩擦。面對人性中種種軟弱的無奈,保羅也曾呼喊:「我真是苦啊!誰能救我脫離這取死的身體呢?」但他接著說:「感謝神,靠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就能脫離了。」因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雖然成聖不會一蹴即就,仍然天天需要恩典,但是對那些願意接受福音,又捨己跟隨主的人,生命是可以不一樣的。

我擔心的不是福音能否改變人,而是我們有否盡力去傳福音。我們常為社會上貧富過分懸殊,有錢人為富不仁而憤怒。但又有否想到,在救恩上我們是極富之人,而沒有聽到福音的人是屬靈上極窮之人?我們豈可獨享救恩之樂,而不與別人分享呢?若不起來積極行動,實難逃避將來在基督台前的審判。

~黃天賜(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11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