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3年7月3日

非一般的路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賽五十五8至9)

為甚麼嗎哪止住了?因為神的百姓已進入流奶與蜜的美地,有土地耕種,可以有豐富的土產而得供應。

神的作為是十分奇妙的,祂可以先封路再開路;也可以先開路然後封路。目的是使祂的兒女認識祂是全能的神,祂為祂子民所做的是盡善又盡美。

主耶穌說「我是道路」是真實的,又是一條通到「永生」的路。

我認識國內一對青年夫婦,育有二子。信主初時為要行真理,生活頗為徬徨,因為弟兄想做這些,又想做那些,好像都被神封了路。經繼續禱告等候,神奇妙地為他們開了出路,給他們土地可以種菜,養雞、鴨、魚,更養了羊。除了能自給自足外,還能賣錢得其他物質的供應。最寶貴的是一家人能在主日聚會,在教會有美好見證;倆口子日出而作,日入而息,樂也融融。這豈不是真有福嗎?

感謝讚美主,走「主的路」的人是有福的!信靠「引路的主」的人真是有福的!

~雨云(作者是香港一位退休教師,也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0703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