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3年6月3日

在逆境中廣傳

於是教會送他們起行。他們經過腓尼基、撒馬利亞,隨處傳說外邦人歸主的事,叫眾弟兄都甚歡喜。到了耶路撒冷,教會和使徒並長老都接待他們,他們就述說神同他們所行的一切事。(徒十五3至4)

安提阿教會送保羅和巴拿巴上路,往訪耶路撒冷,沿途經過腓尼基和撒瑪利亞等地,都有散居的猶太人信徒。他們或因生計,或因逼迫而分散居住。但保羅和巴拿巴仍與他們有聯繫,得到他們的接待,與他們分享神在外邦人中間的工作,並一同為此快樂感恩。

今日在許多未認識主的外邦人中間,神仍然工作。前些時候有機會往訪中國大陸,在不同的城鄉間,都遇到許多人渴慕福音。最令我感動的,是好些平信徒曾在海外生活,認識了福音,得到很好的栽培,回到中國後,他們在工作之餘熱心傳福音,常常負責查經講道,牧養信徒,成為保羅一樣的織帳棚牧者。

弟兄姊妹,不論今日神把你帶領到甚麼處境、地步,在人看來可能是不利的、困難的,但只要我們不灰心,不喪膽,福音仍能透過你繼續傳開。

~徐道勵(作者為本刊編輯)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0603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