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3年5月31日

證明神偉大的人

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就是造就以色列的如此說:「將來的事,你們可以問我;至於我的眾子,並我手的工作,你們可以求我命定。」(賽四十五11)

你願我賜你甚麼?你可以求。(王上三5)

「禱告是我們屬靈的兵器,我們知不知道這兵器的能力呢?我們敢不敢用信心來使用這兵器至不只求,並且命令呢?願神給我們膽量,給我們信心,神現在所要的,並不是一些偉人,乃是一些敢證明神偉大的人。」這是宣道會創辦人宣信弟兄對「信心禱告」的一些宣告。

宣信弟兄就是敢證明神偉大的人,在《神醫的福音》一書裡有記載,他是一個禱告並信靠神的人,由他軟弱的身體如何得醫治的見證可見一斑。

此外,同是十八世紀時在英國建孤兒院的穆勒弟兄,在《穆勒日記精華》一書裡也記載了他信靠神,禱告神的事蹟;他辦孤兒院不借貸,不募捐。幾千個孤兒的日常生活需要如何得來?就是單靠禱告,藉著神巧妙的安排,得著供應。

在教會歷史中,敢用信心來使用禱告這兵器的人何止他倆;但今時今日,這樣的人卻越來越少。你、我又如何呢?

~雨云(作者是香港特殊教育的退休教師,也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053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