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2年12月21日

分享的人

她就把所拾取的帶進城去給婆婆看,又把她吃飽了所剩的給了婆婆。(得二18)

路得在波阿斯的田間拾麥穗,到了吃飯的時候,有人把烘了的麥子遞給路得,她吃飽後又去拾取麥穗,為婆婆而預留食物。今天我們靈修親近神,聽神的話語,也如同在拾取靈糧;我們不應只為自己,也當為我們的親友、為所愛的人而努力且忠心地追求,讓他們能得分享福音的好處。

韓國有位高中生參加慕道班主日學,老師要他背八福,他很快就會背,老師又叮囑他要去遵行,結果第二個禮拜,他帶了一大群同學一起來上主日學。老師嚇一跳,問怎麼一回事,他說:「當他一實行八福,同學們都驚訝他的改變,追問為甚麼?他說不上來,只好全將他們帶到教會來。」這是何等榮耀主的一個分享的人生啊!

神的話是活潑的,是大有功效的,我們該常常一起分享和實踐,而不是留作紀念!

~姜武城(作者為本會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2122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2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