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2年12月13日

培養靈命

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林後四16)

一位朋友跟我說,他老年的父親過世前很苦。朋友是個十分有孝心的人,只是老人覺得年輕人不能理解他,說的話、做的事不能給他安慰;可是,這世界上誰理解誰?80歲的人都不能理解40歲的人,怎麼能指望40歲的人能理解80歲的人?你可以訓練孩子孝敬你,但不能指望他們完全理解你。

聖經記載雅各年老的時候,「扶著杖頭敬拜神」(來十一21)。這是多麼美麗的圖畫!有一位老人擁有美好的靈性,他的生命薄得就像一張米紙,而天堂就在那一邊。他說,他時刻思念將要見面的主,心裡的甘甜就不住地湧上來,他每天是那麼的快樂。許多人來看他,那些心裡愁苦的人見過他,就有活下去的勇氣。後來他死了,真好像是人們的損失一樣。

讓我們趁著年輕的日子,追求更深認識神,也不要把指望留在這世上。讓我們活著的每一天,都為著見主面之日而作準備。

~尤里(中國一位熱心事奉的信徒)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21213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2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