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2年11月10日

哈普爾牧師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提後四2)向軟弱的人,我就作軟弱的人,為要得軟弱的人。向甚麼樣的人,我就作甚麼樣的人。無論如何,總要救些人。(林前九22)

2011年4月,世界各地都紀念巨輪鐵達尼號沉沒一百年這難忘的日子。鐵達尼完工時,其奢華前所未有;但啟航後不過幾日,便誤撞冰山沉沒,船上1,522人遇難,只有702人生還。其中一位生還被救的青年,在船沉兩個月後,出現在芝加哥慕迪教會,他的生還見證竟感動千人信主。

原來在鐵達尼巨輪首次啟航時,乘客中有一位約翰哈普爾牧師(Rev. John Harper),應邀往芝加哥慕迪教會佈道。當船開始下沉的時候,牧師套著救生圈浮沉於冰海中,遇見即將沉下去的年青人問道:「你得救沒有?若未得救,請趕快信耶穌,信靠主耶穌你就必得救。」說畢,牧師將救生圈遞給即將沉下去的年青人。

海中獲救的青年人見證約翰牧師捨命救他的真人真事,結果感動千人歸向真神。我們有否準備好,無論何時何地,或生或死,都傳揚福音呢?

~李雅華(作者是關國瑞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21110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2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