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2年9月5日

屬基督的真義

我們從祂受了恩惠並使徒的職分,在萬國之中叫人為祂的名信服真道;其中也有你們這蒙召屬耶穌基督的人。(羅一5至6)

「屬耶穌基督」有三方面的意思:一、因我們屬於耶穌,不屬於自己,理當完全的聽主的話,順服祂,跟隨祂。二、我們既屬主耶穌,祂必定非常珍惜我們,背負我們的重擔,為我們的一生負責。三、表示主耶穌何等愛我們,祂要我們屬於祂,祂也屬於我們,祂不把我們看為只是事奉祂、為祂做工的工具。神呼召我們,就是為要叫我們與祂建立這一個愛的關係。

基督徒是「奉召作聖徒」的,被神所召,有一個榮耀的目的,就是作聖徒。聖徒就是分別為聖歸於神的人,也是活出,反映出神自己屬天的樣式的人。

啊!主,求袮教導我看重自己活在世上的使命,教導我珍惜與袮的關係,也不忘用我的生命反映袮的榮耀。

~黃天賜(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20905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2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