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2年4月15日

難忘的感恩節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祂的一切恩惠。(詩一O三2)

1983年我與姊妹敏慧一同移民美國,落腳於全是白人的密蘇里州富騰鎮。我們倆身體並不健壯,身邊沒有多少錢,也說不了多少英語,生性又害羞,不懂交際,處在白人世界不僅孤寂,更是惶恐。

當時在富騰鎮的美國長老會主任牧師Cecil得知,便積極設法替我們找工作。那時美國失業者仍然很多,他卻替敏慧找到一份在銀行的全職工作,又幫我找到做褓母的工作。

我永遠會記得那年感恩節前一天清晨,教會中約有十幾位弟兄姊妹,靜靜地將手上準備好的東西──有吃的、用的,擺在我家門前,這樣連續兩個早上。那美麗的畫面至今仍不時像電影般在我腦中放映,令我心靈悸動……。

這種感恩節的回憶不僅溫馨,更見證了恩主豐富滿溢的賞賜,和屬神的兒女彼此之間濃厚的情誼,讓兩個初到異地的陌生女子得著許多安慰和鼓勵。那年感恩節的經歷,顯現神的作為在我們身上!我一生都不敢忘記,一生都要訴說主恩。

~周慈美(作者從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20415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2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