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2年4月9日

我會死嗎?

死啊!你的毒鉤在那裡?……感謝神,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林前十五55, 57)

做每年的定期健康檢查時,醫生發現我的白血球過高,再做了一些檢驗後,醫生宣佈:「妳得了第一期血癌。」當時,我只想及傳道書三章4節:「歡笑有時,哀痛有時,生有時,死有時……。」心裡便立刻得到安慰,也感受到從神而來的平安。

患上癌病,自然令人想到「我會死嗎」?希伯來書九章27節說:「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而哥林多前書十五章26節,以及啟示錄廿一章4節也告訴我們,沒有人能逃避死亡;但是經上也說,祂死後又復活、升天,並照祂應許的在天上為我們預備地方。(參約十四2)也就是說,在基督徒的眼中,死亡就是天堂、福樂,還有主。

有一位男士的妻子剛過世,他對來慰問他的人說:「噢,我並沒有失去她,我很清楚她在哪裡。」

看過一篇文章,牧師對得重病的會友說:「上帝若要你活,你死不了;上帝若要你死,你活不了。」

馬克特夫說,人類的心像老鷹一般,如果沒有永久的盤石,就永遠得不到安息。我們的老家,乃是天家。

~周慈美(作者從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20409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2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