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2年1月31日

創造與復活

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約六63)

神以祂的話語創造天地。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

在舊約聖經裡,以西結先知在異象中看見以色列人的命運。那時以色列已經亡國,人民被擄到巴比倫,過著流亡的生活。在異象中以西結看見以色列人就像一大堆枯乾的骸骨。神命令以西結向這堆骸骨說話。當先知遵命向這些骸骨說話的時候,他聽到有響聲,有地震,骨與骨互相聯絡,骸骨上有筋,也長了肉,又有皮遮著,只是無氣息。後來神吩咐先知說話,讓氣息吹進骸骨裡,骸骨就活起來,成為極大的軍隊。

路加福音記載耶穌使睚魯死了的女兒復活,耶穌只用了一句話,拉著女孩的手,呼叫說:「女兒,起來吧!」那女子的靈魂便回來,就立即起身了。耶穌使拉撒路復活也是一樣,耶穌喊叫:「拉撒路,出來!」拉撒路便從墳墓裡出來了。神的話有復活的大能。

倘若你的人生落在晦暗無光的境地,倘若你心靈憂鬱,情緒低落,不要忘記,回到神的話語中,祂必定給你新的出路和盼望。

~李金好(作者是文字工作者、聖經翻譯員)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2013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2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