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2年1月13日

信心的禱告

我們若照祂的旨意求甚麼,祂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祂所存坦然無懼的心。既然知道祂聽我們一切所求的,就知道我們所求於祂的,無不得著。(約壹五14至15)

有弟兄姊妹問,有很多時候我們的禱告好像沒有回音,仿如石沉大海一般,這應許要如何解釋?

原來,當我們憑著信心禱告,神總不讓它落空,用祂無限的智慧和能力,作一種暗中的、無形的、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安排。有時甚至我們禱告的方向有錯誤,但主會掌管、轉化一切的祈求,透過奇妙的作為賜下恩典。我們要放心的禱告,主會施憐憫,我們的禱告無論大小,一次也不會落空,而且永遠也不會落空。

這如同我們建造房屋時,磚是一塊一塊的疊起來,直到房子完成。其中的每一塊磚都有用處,當我們擺它時,未能看見整座的房子,但只要我們憑著信心,仍然一塊一塊地積累,房子總有建成的一天。主的眼目遍察全地,有些情況我們看是落空,但在祂的計劃裡,卻有更美的安排。

~姜武城(作者為本會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20113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2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