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2年1月11日

禱告的需要感

我告訴你們,雖不因他是朋友起來給他,但因他情詞迫切地直求,就必起來照他所需用的給他。(路十一8)

在路加福音十一章5至8節,講述有一個人,因為有朋自遠方來,便半夜到鄰居家叩門,想要借三個餅招待客人,但屋子裡的人回答說:「夜已深了,門已經關了,不要攪擾我。」那人卻鍥而不捨,繼續叩門求餅。他為何能堅持下去呢?因為他有一個需要,就是:他的朋友來,自己不能供應他,因此切切來尋求幫助。

禱告的真理也是這樣,因自己有需要,以及有所不能,遂產生迫切感,向神求助。我不能,神能!禱告就是作為一個流通的管子。當我們不向神祈求時,所做的只是表面的工作;而不是作神計劃中的工作。

今天,我們真是要求主讓我們看見莊稼的需要,看見羊群流離失所,以至求那莊稼的主打發我們去收莊稼,也求那眷顧人的牧人看顧羊群。「主啊,我不能,也無能為力,求先動工,以便我們能成為袮流通的管子,賜福的器皿,阿們!」

~姜武城(作者為本會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2011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2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