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1年12月31日

記住神的恩惠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祂的一切恩惠!祂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詩一O三2至3)

神醫治我們一切的疾病嗎?祂的恩惠除了赦免我們的罪,還醫治我們嗎?

問這個問題時,我想到許多人禱告求神的醫治,但是疾病卻一直纏身未去。那麼詩人是在亂說嗎?是在一廂情願嗎?其實不是。神的確醫治我們一切的疾病,但這醫治是個過程,最後的完全康復是當新天新地降臨時,不僅人,人所生活的世界也都痊癒了。

神赦免我們的罪是祂施行醫治的第一步;接受神的赦免是我們接受醫治的第一步。這一步跨越陰陽的交割,讓我們脫離死權,脫離罪這致死的疾病。神救了我們的命後,再讓我們的生命逐漸康復。當我們不斷記得神的恩惠,不斷浸潤在神的愛裡,在祂那裡得肯定,得飽足,我們的內在就不缺乏、敵視、嫉妒、爭競等,自卑、自傲等疾病也會漸漸消退。這樣我們就會經驗到神善良純全旨意的滋味,天國的滋味,健康的滋味。

~李文屏(美國一位姊妹,熱愛文字工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1123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1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