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1年11月30日

神奇妙的作為

主啊, 救我的命免了死亡,救我的眼免了流淚,救我的腳免了跌倒。我要在耶和華面前行活人之路。(詩一一六8至9)

六個月前一位充滿活力,健康能幹,生下一對雙胞胎才七個月的年輕母親忽然暈倒,送急診室後發現,一處腦血管因先天性畸變突然破裂,大量出血。醫生告訴我們她只有一半的生存機會,即使活下來也會半身不遂,喪失說話的功能;復健的過程要以年計算,且不知能康復到甚麼程度。

昨日她再用自己的雙腳走進教會,整個教會莫不高唱哈利路亞讚美主!神的作為何等奇妙!

我在這教會牧會轉眼已經六年,跟弟兄姊妹一起經歷的困難與苦難似乎特別多。我們一起經歷過許多無助、流淚,漫漫長夜與迫切禱告的時間。作為一個牧者,有誰軟弱我不軟弱呢?但在這教會中,神也讓我看見很多的神蹟。當我們一起真誠地來仰望神,沒有一次主的恩典不夠用,沒有一次不履險如夷!

雖然人生難免有苦難,但神確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隨時的幫助。從前我是回過頭來才看見神的作為;如今我是在信心的眼睛裡,知道神一定有所作為。

~黃天賜(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11130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1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