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1年9月5日

得勝的信心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祂賞賜那尋求祂的人。(來十一6)

今日是邪惡、不信的世代,人以不信神為時髦;但被神所用的人必須對祂有無條件的信心:

  1. 生活上,支取神的豐富。神在以利亞最艱苦的時候,差遣一個婦人供給他的需要,沒有使他缺乏。同樣,今天我們屬神的兒女,亦當過信心的生活,經歷神的豐富,並向神支取一切。
  2. 工作上,倚靠賜能力的神。保羅說:「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四13)我們所倚靠的不是自己,乃是靠那賜能力的神。神用摩西,就為摩西負責。我們當自我省察,我們作主工,是靠經驗?抑或靠信心?一個憑信心的人,常求與信心相等的能力;而不是與能力相等的信心。

面對前途,是信心的道路。未來總有許多的未知數,以致我們覺得前路茫茫,但信心的道路就是深信神必帶領。摩西領以色列人出埃及時,順服神的引導而不辯論;而今天許多時候,我們不是跟隨主的意思,反要神跟從我的意思。今天神的兒女要站在這一個不信的時代之前,作一個得勝者;而使我們得勝的,就是我們的信心(參約壹五4)。

~姜武城(作者為本會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10905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1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