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1年5月28日

生生不息的奉獻

因為辦這供給的事……而且叫許多人越發感謝神。(林後九12)

去年底,讀研究院的女兒在電話中詢問我的意見:「我買一隻羊?還是一頭豬好?」我正納悶,怎麼作研究還要自己飼養牲畜?女兒接著說:「我正考慮送一份聖誕禮物給自己,不過,要轉換一個方式,以捐贈牲畜、家禽給非洲貧民去飼養,然後,所有成果歸他們。這樣,我不是單單奉獻金錢,乃是提供一生生不息的方法給他們,讓他們享受耕耘和收割之樂。」聽後,我不單同意,更提議所有家人的禮物皆以此法轉送給有需要的人家。

處在這經濟不景氣,風聲鶴唳的大環境中,我們更要為神作一好管家,顧好自己,也能及時幫助人。每想到奉獻的金錢,能生生不息養活他人,並能叫人越發感謝神,我們一家已嘗到「施比受更為有福」的祝福了!

~張吉莉(作者是美國一位女傳道)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1052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1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