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1年4月9日

愛得實在

凡有世上財物的,看見弟兄窮乏,卻塞住憐恤的心,愛神的心怎能存在他裡面呢?(約壹三17)

看不見的愛心與看得見的行動,是不能分割的。耶穌愛祂的門徒,在離世之前一晚為門徒洗腳,使不合一、不謙卑的門徒們得到深情的教導。初期教會的弟兄巴拿巴,看見當時耶穌的門徒中多有窮乏的,竟將家業都變賣,無條件地供應眾門徒的需用。保羅愛哥林多教會的信徒,無論他們多麼「不屬靈」,對他有多大的誤解,保羅仍苦口婆心屢屢給他們寫信,或親身到訪,要在基督裡建立他們。但以理愛他的同胞,在異象中看到自己民族的苦情,極其難過,不斷懇求神恩,結果神差遣天使來昭示神的美意。住在約帕城的婦女多加,多行善事,樂意幫助有需要的人,又服侍城中的寡婦,為她們縫製衣服。

你因為愛弟兄姊妹付上了甚麼行動?曾否留意肢體有經濟的困難伸出援手?曾否看見肢體心靈憂傷主動安慰?對缺乏鼓勵和支援的信徒,給予勉勵和支持?你最近曾作出哪方面的施予,流露出你愛神的見證呢?親愛的弟兄姊妹,讓我們彼此切實相愛!

~岑美霞(作者是林日昇師母,也是傳道人。)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10409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1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