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1年1月30日

活著像基督

看哪,現今我(迦勒)八十五歲了,我還是強壯,像摩西打發我去的那天一樣;無論是爭戰,是出入,我的力量那時如何,現在還是如何。(書十四10至11)

今日大多數人外面有人的形像,活出的卻不像人。俗語說如行屍走肉、禽獸不如,因太不像人了,失去了神的形像。但因著神的憐憫與恩典,差遣耶穌基督降世救贖人類,叫相信的人得聖靈重生,有神的新生命,有主基督的樣式。

我雖然老了,卻有心志學習要活得像基督,務使有限的年日不再浪費,決不是如人常說的等死。因主的十架救恩──死而復活的生命,已使我們信主的人與死亡無分無關了,將來我們會睡,而不是死(參帖前四13至18)。如今我們不必再受仇敵的欺騙,可以進入更美的事奉──禱告。要老兵不休,一同追趕仇敵。經上說:「一人焉能追趕他們千人?二人焉能使萬人逃跑呢?」這是天上的數學,非常上算!(申卅二30)

盼望我們年長的信徒都能加入這禱告的行列,去追趕億萬仇敵,直到牠們逃遁消滅淨盡。我們不只要像個人,還要像耶穌基督的精兵,好讓我們的神心滿意足。

~金文君
(美國一位姊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10130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1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