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1年1月29日

不「自量」的人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四13)

巨人歌利亞挑戰掃羅的軍隊,掃羅眾多饒勇善戰的勇士皆心驚膽寒。少年大衛一個牧童,沒受過軍事訓練,挺身而出卻被他的兄長責備為不自量力;結果大衛靠著神的大能一舉擊殺歌利亞,為掃羅贏得勝利,而獲得殺敵萬萬的美譽。

主耶穌在曠野講道完畢,一小孩獻上僅有的五餅二魚,主耶穌擘開讓五千人吃飽,成為歷代傳講的神蹟。

吳力克(Nick Vujicic),26歲的澳洲青年,生來沒手沒腳,在人的眼中是無用的殘疾人;但他不「自量」肉體的殘缺,要用他的身子榮耀神。除了修完金融和會計學士學位,還在過去不到10年的時間,到過20多個國家,舉辦了超過2,000場激勵人心的演講,數以萬計的生命因他的見證而得到改變。

我們也可以不「自量」本身沒有高深學問,沒有身分地位,年老體衰,身染頑疾,這都不是問題;只要我們甘心擺上,為主所用,必定能榮神益人,不枉此生。

~邱建勤
(美國一位弟兄)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10129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1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