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1年1月26日

愛的管教

我們曾有生身的父管教我們,我們尚且敬重他,何況萬靈的父,我們豈不更當順服祂得生嗎……。(來十二9至11)

父母管教合宜,子女會敬重他們。肉身的父母隨己意管教;但天父全智全愛,祂修剪我們,是讓我們結果子更多。被修剪時,順服就蒙福,因為疼愛我們的天父知道甚麼對我們最好。

數年前我患眼疾,有一段時間數次鐳射治療後,一週不能照太陽。一次手術治療後,一週要日夜低頭……。那時我甚麼事也不能做,只能聽聖經錄音帶。現在視力逐漸恢復,對報章雜誌已無興趣,反對神的話有興趣。哈利路亞!

走成聖之路,管教是必須的,為要與神聖潔的性情有分,過聖潔生活、蒙神使用。

~娃柔
(作者是文字工作者)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10126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1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