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1年1月1日

新年新異象

當烏西雅王崩的那年,我見主坐在高高的寶座上……我說:「禍哉!我滅亡了!因為我是嘴唇不潔的人……。……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賽六1至8)

新年伊始,我們需有新異象方能再次領受差遣,從新得力,勇往前行。這裡以賽亞的異象包括四件事:

1.看見主:不論環境如何變遷,世界經濟如何動盪,國家政局如何不安,神永遠坐在寶座上統管萬有。今日傳福音的工作越來越困難;然而,我們必須看見主仍坐在寶座上。唯有如此,我們才能更新心志,奮力向前。

2.看見自己的污穢:我們裡面有許多隱而未顯的罪,趁著新年去舊迎新。

3.看見潔淨之道:若不聖潔就不能服事主。我們得潔淨,工作才能有力。

4.聽見神的差遣:作主工,不僅看外面的需要,更重要的是神有否差遣。按照神的心意行事,才能討主喜悅。

歷世歷代,神重用的僕人都是得著異象的,如馬丁路德在教會腐敗之時,抓住因信稱義的真理,而奮力於宗教的改革。但願我們不被往日的一切所蒙蔽,虛心領受天上來的異象,讓神的真理抓住我們的心,使我們在新的一年,從新得力,奮勇向前。

~姜武城
(作者為本會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1010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1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