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0年12月2日

有誰共鳴?

我的羊在諸山間、在各高岡上流離,在全地上分散,無人去尋,無人去找。(結卅四6)

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彼後三9)

當你正注目於經濟的前景、世界政局的變異,又或是個人的前途,甚或是生活的瑣事時,有否想過神如何看世界的前景?祂怎樣看世人的景況?祂又如何重視你的人生價值?究竟神的眼目正注視甚麼,你知道嗎?我們的神看到大山小岡,以及平原上都滿佈了沒有牧人的羊。他們有些是漫無目標地移動雙腳,有些卻向著虛幻的海市蜃樓進發;然而,他們最終的目的地,竟是地獄的火 。那可怎麼辦呢?神越看越急,心中極其傷痛,禁不住哀嘆說:「怎麼『我的羊在諸山間、在各高岡上流離,在全地上分散,無人去尋,無人去找』呢?我真不忍見有一人沉淪,我巴不得人人都悔改啊!」

~岑美霞(作者是林日昇師母,也是傳道人)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1202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