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0年11月19日

敞開的天窗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瑪三10)

婚前,丈夫與我都遵守十一奉獻。他唸研究院時,在餐館當過侍應,凌晨收工返回寓所時,喜歡將長褲倒提,口袋裡的銅板──小費,跌落床上,他先將一個銅板給神,九個給自己;再將一個給神……。這樣分著時,心中很喜樂。

婚後我們兩人都工作,每月不僅十一奉獻,還有建堂奉獻、宣教奉獻、慈善奉獻,在月初,便將初熟之物(參出廿三14)獻上。後來,丈夫在教會牧會,我放下工作,在教會當義工(探訪,接人、送人、做雜務),那時我們感嘆以後我們的奉獻要減少了。12年前,神呼召丈夫返台灣宣教,我們的奉獻並未減少,實在奇妙!

數年前,教會要付「山莊」建堂的大筆款項,那個主日,丈夫講道的經文是哈該書第一章,神感動他「上山取許多木料給弟兄姊妹認獻」,他與我分享,我滿心歡喜。因著那次及其他牧者們的證道,會眾奉獻了極大的建堂獻金,哈利路亞!

這些年日,我們經歷到「越給越有」,神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我們的懷裡(參路六38)。

~娃柔(作者為區永亮師母,熱愛文字工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1119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