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0年10月22日

清潔的領袖

勸老年婦女如同母親;勸少年婦女如同姊妹;總要清清潔潔的。(提前五2)

你羨慕作領袖嗎?若你的回答是「是」的話,神不單要求你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上有榜樣,還要在「清潔」上有榜樣。

「清潔」就是純潔、沒有雜質、不沾染罪污。保羅在提摩太前書中,提醒提摩太在貞潔上要特別留意。身為教會的領袖,更要持守貞潔。多年前美國一位監獄團契的女性領袖,就因和幾位異性團友發生婚外情而不得不放棄她的事奉。可見今日不單男性會面對這方面的試探,女性也不能避免。

雖然世風日下,全世界都被不道德的風氣籠罩,但身為教會領袖,「總要清清潔潔的」。不論婚前、婚後都應持守貞潔,拒絕讓情慾主導自己的思想與生活。大衛求神為他造清潔的心,使他重新有正直的靈。我們從前不也是思想污穢,行為不潔嗎?求主幫助我們,不斷在基督裡經歷到更新和潔淨,從舊有的罪惡和污穢中得著釋放,更能以聖潔的心來事奉神。

~岑美霞
(作者是林日昇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1022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