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0年10月14日

上帝的指紋

我的心默默無聲,專等候神;我的救恩是從祂而來。(詩六十二1)

史太林在1920年曾下令,把蘇聯斯塔羅波的基督徒及他們的聖經一併毀滅。成千上萬的信徒被送到勞改營,聖經全被沒收。蘇聯解體後,有一間美國教會的佈道隊前往斯塔羅波佈道,但一批原定從莫斯科運來的聖經遲遲未到。他們便問當地人從哪裡可以買到聖經?城中一位年紀較大的老伯伯提議到城外當年史太林扣押聖經的那貨倉,把聖經拿出來用,而宗教部的官員也批准了他們的申請。於是他們租了幾輛卡車,由當地幾名大學生和地方專員陪同去貨倉提取聖經。當大家忙碌之際,其中一位年青人竟獨坐一旁,泣不成聲。

原來這年青人最初只想從中隨手拿本聖經留為己用,哪知打開一看,不禁心中吃驚,原來這本聖經的首頁竟有他祖母的親筆簽名!貨倉裡的聖經何只千萬;但這年青人竟不經意地選上他祖母的聖經。更奇妙的是,當他翻開這聖經,當中竟有一張字條,是祖母特別為他得救而寫的一段禱文。這位年青人後來不但歸信了主耶穌,且在斯塔羅波全市為主作見證。但願在黑暗的日子,我們也不失去盼望,繼續等候神的拯救。

~慕賢思
(一位傳道,又是文字工作者)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101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