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0年7月27日

心意更新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十二2)

這世界臥在惡者的手下,其間的風俗、潮流,及似是而非的論調,引誘人犯罪,離棄真道。我們常談到「屬靈爭戰」,而我們的心思意念就是戰場。若在我們裡面的仗都打不贏,那怎麼去打外面的仗呢?

我們的心態影響我們為人處事的態度。靠著加給我們力量的神,凡事都能,就是以感恩的心,面對人生的憂喜,順逆,都有積極、樂觀的態度。

羅馬書八章5節要我們隨從聖靈(意志的決定),體貼聖靈,心思意念時刻給聖靈掌管,必能爭戰得勝。聖靈幫助我們察驗(試過、證實),神的旨意是善良、純全及可喜悅的。神的喜悅成為我們的喜悅,是最滿足的喜悅。

~娃柔 (作者是區永亮師母,熱愛文字工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0727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