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0年7月10日

為靈魂著想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林後四18)

許多人都知道「我心靈得安寧」這首詩歌是一位愛主的弟兄,在一夜之間失去所有孩子之後的作品。我們的神在祂的兒女經受重大創傷的時候,賜下這樣的信息:「你的靈魂是穩妥、安寧的。」當我受了不合理的冤屈時,唱起這首歌,心頭的陰霾就消散無蹤了。

人生在世,在外希圖被人抬舉,在家期待被人寵愛,這雖是人之常情,卻是多麼虛妄無益。基督徒活在世上,需在我們的靈魂上下功夫,藉一切的拂逆、委屈、打壓造就屬靈的品格,模成人子那柔和、謙卑的樣式。我們需警醒關注的是,我們的靈魂是否安寧。一次發怒、一個謊言對我們的折磨若不能大於我們所受的羞辱、冤屈,我們就還是不明白神的心意。

但願我們在各樣的際遇中,都能以心靈的穩妥、安寧計算得失;但願我們不再顧念那些行在我們肉體上,甚至精神上的事;而是渴望著把我們這有限的生命放到神無限的榮耀中,被祂堅實地鑄造成器。

~海顏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0710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