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0年4月4日

更美家鄉

我們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就算比眾人更可憐。(林前十五19)

聽過一個故事,有位母親乘船遇險,不知是否可以平安泊岸。然這位母親態度安然地告訴身邊的人︰「若我們能平安回岸,我知道在那方有等待著我回家的丈夫和女兒;若船不能回岸的話,也有父母親在另一個家等待著迎接我。」

近幾星期連串聽到幾位好友父母親去世的消息,也有好幾位神國忠僕息勞歸主。他們大多壽數滿足,很平安地,沒受太多痛苦就被主接回天家。

親人好友離世,自然很捨不得。然而人在世的日子總有個盡頭,若沒有重聚的把握和確據,而要與所愛的人——永遠離別,那哀痛真是不能言喻。你所愛的人越多,要受的痛苦也越頻。

但感謝神,死亡對於有主耶穌的人,只是一個關口,從這個世界進到另一個世界。且那些在主裡比我們先睡了的人,會以一張張的笑臉來迎接我們進到那更美的家鄉!

願天家永遠重聚的喜樂,掩蓋此刻暫別的難捨。「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天上卻有呢!

~邱佩鳳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040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