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06年12月15日

傳遞原理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祂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林後一4)

從上面經文,我們可以看到一個在新約聖經常見的原理,這也是每個基督徒應有的生命元素,我稱之為「傳遞原理」,就是「你從神所得到的一切,要將之逐一傳遞出去。」

──你有否從神得到憐恤的恩典?好!不要收藏起來,要將之傳給別人,學習對人多一點憐恤。

──你有否從神得到寬恕的恩典?好!不要埋藏起來,要將之傳予別人,學習對人有更多的寬恕。

──你有否在走人生天路歷程時常達不到神的期望,而又常得到神的容忍與包容?好!不要收藏起來,要將之傳遞予別人,學習對人有更多的包容、有更多的容忍。

這就是「傳遞原理」。就如上述經文所說,我們既在一切患難中得到神的安慰,我們就把從神得來的安慰,去安慰那些同遭各樣患難的人。

~Tom Marcum(馮爾正譯)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61215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6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