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06年12月9日

耶穌的人

耶穌又對眾人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路九23)

1985年受苦節,韋奇夫(Keith Wheeler)回應神的呼召,背起一個12呎長的木造十架, 行在俄克拉荷馬州塔爾薩市的街道上,傳揚基督耶穌的愛。自此之後,他開始了他的「天路歷程」,繼續背著十架走遍世界各地,如今走過的路超過一萬六千哩,到過的國家超過160個,足跡遍佈七大洲。筆者有機會聽他在一個聚會中分享,他說自己不會講道、不會教導,神卻是用他這麼一個微不足道的器皿,去裝載分享神的愛;對他來說:事奉是一個深深與主相愛的生命湧流。在過去廿年多背著十架周遊列國的生涯裡,韋氏曾多次被捕、被打,甚至被關在監牢中,但同時間他也為神結了許多福音的果子。他真是個不折不扣,背起十架跟隨耶穌的人。

自然不是每個人都有這麼不尋常的呼召,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十架;在每天的生活中,我們是如何的與主認同,以致別人看見我們時,看得出我們是「耶穌的人」,並吸引他們也想去認識這位十架的主呢?

~邱佩鳳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61209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6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