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9年11月12日

比说话更有力

怜恤人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蒙怜恤。(太5:7)

曾听过已故的吴勇长老的见证:一日,一位邻居来按门铃,说她的隔邻有一位妇人整天大哭,不知发生什么事。吴师母赶紧去看她,原来她的先生出差到了国外,因患病骤然过世!消息传来,这位少妇想到有三个幼儿,一位还在襁褓之中,不禁悲从中来,日夜哭号。

吴师母见证说,她没有话语可以安慰她,只有三日三夜陪她流泪哭泣。三天之后,这位妇人不哭了,她说,她本来万念俱灰,想一死了之,可是没想到世界上竟然有这么有爱心的人,陪她哭了三日三夜,使她觉得人生还是有盼望的,于是重新得力,决心活下去。后来她带领三个孩子到了美国。

多年之后,吴勇长老夫妇在美国领会,会后有一位妇女带领三位青年人来见吴师母,感谢她当年用极大的爱心,激发她活下去的勇气。

原来这位妇人在美国信了主,在感恩的泪光中,她们相拥落泪。爱心怜恤人的行动,有时比话语更有力量,让人看得见福音的实在,因而归向主!

~溪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111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