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12月9日

灵癌

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加2:20)

癌症是极可怕的病。一个人如被医生宣布患上癌症,他必感到十分害怕。虽然不是没有人逃出生天,从癌症中康复过来,但在心理上,我们仍感到癌症是很大的威胁。

癌细胞的可怕,在于它们在人体中不听指挥,不受约束,专搞小组织,到处蔓延,阻碍身体的正常功能,破坏健康的组织。相对于身体的癌细胞,我们的灵命也会患上癌症。什么是灵癌?就是我们的旧人不听神指挥,不受约束,以自我为中心,搞小组织,而且到处蔓延。简单地说,就是犯罪,而且继续发展蔓延。

时至今天,医学界仍没有发明一种能医所有癌症的特效药,但是对于灵癌,神已给了我们一种特效药,就是主耶稣基督的十字架。使徒保罗指出,治疗的方法就是把我们的旧人与主同钉死在十字架上。医生对付癌细胞的手段是彻底消灭,全面杀死。对于灵命的癌症,我们也当彻底对付,把老我治死。

~姜武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120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