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5月22日

把苦难变祝福

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锡安大道的,这人便为有福!他们经过“流泪谷”,叫这谷变为泉源之地;并有秋雨之福盖满了全谷。他们行走,力上加力,各人到锡安朝见神。(诗84:5-7)

龚振成弟兄是《角声》癌友关怀事工主任。他原是化学工程师,还在念研究所时,结婚才五年、29岁的妻子罹患乳癌,幸好当时他们已信主,得到许多弟兄姊妹关怀。可惜手术与化疗三年后旧病复发,虽然经过多年抗癌治疗,最终妻子因癌症转移到肝去世。他妻子在离世前抓紧机会,写下抗癌十年的经历和心得,告诉癌友和家属得了癌症仍可以因信靠神而有盼望。振成自己也擦干泪水,以神的爱陪伴关怀癌友同走抗癌之路。

这个世界不是天堂,有苦难,有罪恶,但是神可以把我们的流泪谷变成泉源之地,而且是有“秋雨盖满全谷”,有造福别人的能力。让我们得以认识神的慈爱,又重新定位我们活在世上的意义。我们不是为了无灾无难而活,而是为了完成神所托付的使命,并且等候将来更美的盼望而活。如果你有这样的认识,你就能越走越有力,靠着神把苦难变成更大的祝福。

~黄天赐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52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